有点小废物偶尔emo的爆炸人

心愿:多元磕cp,希望暴富暴富暴富 可以私信约稿-约稿-约稿~
就想赚大钱,然后无障碍摆烂,每日昏杆起。努力朝这个方向走起,励志做人生意义上超级无聊无趣麻木的人,前提是我超级有钱,现在我内心崩塌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将就奋斗到2030.让我挂!

【羡澄】一条小狗的爱情


  

  灵感来源迟来的深情比草贱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草贱都抵不上那烂心的发情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线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脑子早就疯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又回来,这个又字是他第三次再回到这个世间。他看着面前两个恶仆,还有摇摇晃晃的木屋,再仔细听还有驴叫声。

  

  不用再多想 魏无羡不会忘记当初第一次献舍回来的局面,那是昏沉十三年黑暗里闻到人间味,当初还觉得莫玄羽多事,可是如今时光轮回,再回到这第一步时,魏无羡蛮然足意,这是上天对他多好多优待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,我要去寻蓝湛,这一次,我要附小做人,跟江澄打好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上一世的自己还是没有修出金丹,寿终正寝,到死都没有见到江澄一面,也没有见到蓝湛白了头发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那两仆人看着莫玄羽疯疯癫癫突然又笑又哭,时不时摇头。都皱着眉头,呵道“你装什么疯,不过一个私生子还敢在我们面前装腔作势,给你送饭来也不知道感恩戴德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挑眉瞧人,心情正好,没有理会两个杂碎的声音,他可是要等人来接。不过莫玄羽的愿望,他终归要实现,他要莫家庄一个人不留。

  

  一呼吸间,这个破烂屋子里的陡然发阴寒,似乎还有什么咯吱咯吱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盘腿坐地上,嘴角含笑,佁然不动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两个人忽然间就被一团黑雾吞没,连半点声响都没有发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善哉善哉,魏某算良心大发了,没让你们几人被鬼手掏心。”魏无羡拍拍衣服,站起来,一撇手,黑雾自发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上一世,自己无法修出金丹还是由沾染鬼气过重的缘故,现在再次重来,魏无羡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,甚至来说待莫家庄事情了了,他就会着手抛弃这条路,准备走上正道,修出一个金丹,跟蓝湛白头偕老。

  

  可惜,事事怎么随意让人了愿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骑着前世的好伙伴小苹果,闯进莫家庄,开门就看到披麻戴孝的蓝家人,为首的是蓝思追。

  

  蓝家人一看有人这样嚣张,顿时拔剑警惕。

  

  莫夫人哎呀骂道“你个野种出来干什么,在金家丢人了,还要在蓝仙人这里丢人,给我快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趴在小苹果背上,哼笑一声“阿苑,蓝湛呢?”

  

  蓝思追早知前几日闹得修真界人人知道的金家私生子勾引敛芳尊,如今见其人,心里也是一怪叹。其他蓝家人听这人没有礼数对自己含光君呼其名。

  

  蓝景仪率先道“你是什么人物,就对我家师尊上下呼名,放尊重些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觉得一阵好笑,想我不禁不尊重你家师尊还要欺负你家师尊呢,“小景仪,乖些。这莫家庄的邪祟让你们含光君来,你们可没法子压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邪祟,什么邪祟,好啊,你这个白眼狼还敢招些不三不四的东西到家里来。”莫夫人开腔尖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老妖婆,真是聒噪。”魏无羡不屑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你…你个野种敢骂我,来人给我把他压下去,好好看管。莫夫人朝自家仆人使眼色,就有侍卫上前把人围起。

  

  蓝家人推回剑柄,不再言语,这是莫家的事情,他们外来人不好插手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皱了皱眉头,片刻又笑起来,不就死几个人而已,而且又是该死的,也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想通这个,魏无羡后面又涌出鬼雾,把整个莫家庄围起来,在不可见人中听到有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还有呼救。

  

  蓝思追众弟子立马升起阵法,形成一个光圈把自己和莫夫人一些人护在身后。可是这个鬼雾却像是有人性似的,钻进蓝圈中,绕过蓝家人,直追着莫夫人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原本该出现的莫家主没出现,鬼手没出现。但是魏无羡完全不在意,虽然疑惑可是不妨事,也许时间没到吧。

  

  修了鬼道他的脾气是越发大了,即使他自己不承认。

  

  蓝思追见此立马放了烟火弹,魏无羡饶有兴趣坐在小苹果上,脸上露出怀念 正是期盼某人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道通体蓝色的剑从天而降,还有一阵阵的琴音退逼黑雾。着素雅绣云纹的蓝忘机缓缓立在屋檐,看着那个粉面浓人,面色疑惑和警惕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的实力他看不穿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见到蓝湛,立马扬起笑容“蓝湛,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湛抱琴,手指搭在琴弦,随时准备待发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以为他没有认出自己,微微失望,但又很快收拾情绪“我是魏无羡,你等了十三年的魏婴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湛面无表情道“我不认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你说什么呢?”魏无羡呆滞,收回原先笑脸,他开始看自己的双手,没有任何的献祭血痕,“我是云梦的魏无羡,跟江澄上过云深求学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湛皱眉,觉得这人怕是不知什么鬼上身了“我不曾见过你,这个名字也没有听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天旋地转,魏无羡好像后知后觉回味,也许自己没有再重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江澄呢,云梦江氏宗主江晚吟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颤抖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云梦江氏十三年前就已经被灭门了,你到底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