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小废物偶尔emo的爆炸人

心愿:多元磕cp,希望暴富暴富暴富 可以私信约稿-约稿-约稿~
就想赚大钱,然后无障碍摆烂,每日昏杆起。努力朝这个方向走起,励志做人生意义上超级无聊无趣麻木的人,前提是我超级有钱,现在我内心崩塌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将就奋斗到2030.让我挂!

【邱饼】年少不重来

  


  在追动漫,小小入坑,电视剧还没有追完,突然就想写他们,不对的地方等我看完再来修改。本来想继续写的,但是知道的信息太少了,就在这停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00.


  


  世事多常变,新衣昨日旧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李饼时常披了满头的白发,坐在屋檐上,静默等着黎明从远黑天际中缓缓升起,劈开混沌的黑暗。微微曙光随着鸡鸣犬吠,不再安静,也逢他意,每每来看,心绪早就跑偏了。


  


  为什么天有阴明,日有沉起,恰如时分,不敢早不敢晚。而我一颗心总要来迟些,在波云诡谲中才可看到那个人。


  


  来迟了来迟了,春闹雨斜,粘湿鞋袜还要溅一身污泥。


  


  邱庆之,你该怎么赔我呀?


  


  “猫爷,这么大冷个天,你待在上面做什么?”陈拾知晓最近猫爷心情不好,今儿个难得早起,刚出了房门,懵懵然朝天边眨眨眼,就看到鹤立于屋檐的某人,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,立即叫娘般跑过去。


  


  好猫爷,你身体才刚好,怎么跑出来吹风,要是受冻生病又得喝苦药。


  


  李饼垂下头看了陈拾,随后松了松筋骨再翩然落下房檐,陈拾跟在身后老妈子般唠叨,听得他安静到淹至海洋的心又波澜,歪一句“我晓得,你去给我打点热水,我要洗漱。”


  


  陈拾见他准备回房,不在外面吹风受冻,安慰不少,点了点头,利索跑去后院。


  


  一阵小风吹过,抚了白发,似乎神鬼作怪,坦然抱了李饼,穿身而过。李饼恍然未觉,踏着小风,踱步回房。


  


  01.


  


  梦中黄粱,故人相托。


  


  半睁半醒时,就有人过了轻纱仔细掖好床被,探寻目光在脸上扫视。


  


  李饼似乎还闻到旧时最喜欢的清雾香,一贯入鼻息,叫他垂泪梦里,许多音容旧貌纷纷浮现。以为陈拾他们又想出什么幺蛾子,一句话梗在话头“陈拾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小少爷,您醒了?天还早,您可以…”


  


  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李饼瞬间警惕,嘴上配合着斯斯叫声,警惕的睁眼,一瞬不瞬瞧着人。


  


  片刻,他怔然下,不敢相信道“竹嘉?”


  


  竹嘉自以为少爷是做了噩梦,才会神思恍惚,问“需要奴婢为你请郎中过来瞧瞧嘛?”


  


  李饼摇头,复又道“我爹呢?”死去多年的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面前,李饼想着这个梦,想了许久。


  


  不等竹嘉回复,自己起身跑出去,连鞋袜都来不及穿。路上遇到的小石子狠狠隔到脚心,本还娇生惯养的皮肤哪里受得了这个痛。再有耳后的呼喊声,李饼欣然眨眨眼,一痕清泪落下来,好像好像…好像不是梦,我会痛,我的泪还是热的。


  


  ……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没完结,后续如何我看完电视剧来想想


  


  感谢喜欢.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